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与老公初识在停车场 刘涛二十天被捕芳心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23:3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在电视剧《白蛇传》中扮演“白娘子”的刘涛终于找到了她的“许仙”, 但对新郎的身份守口如瓶。

  昨天,刘涛在北京王府饭店举行了婚礼,并宣布自己将从此退出演艺圈,决心做个“全职太太”。对于她的决定,公司也表示了支持。

  自制MV献给老公

  昨天中午11时,刘涛的婚礼在北京王府饭店举行。之前有传,刘涛的先生是一位家境不错的商人。而从刘涛的婚礼来看,确实堪称豪华。数百只粉色气球将饭店装点得非常浪漫,而刘涛和新郎则坐着一辆豪华轿车抵达饭店。

  到饭店后,刘涛一路由父亲牵手走上二楼大厅。而上楼时,刘涛就一路望着在楼上等待自己的新郎,脸上始终挂着甜蜜的微笑。

  婚礼现场,配合着MV里的画面,刘涛动情地说:“这支MV是我的创作‘处女作’,我把它送给我的老公。”如此一番肺腑之言,刘涛的老公激动得饱含泪水。由于丈夫并不是圈内人,刘涛在婚礼现场更是体贴地当起了老公的“保护神”,不但自己忙里忙外,还细心地解释:“我一直不愿意过多谈到我的丈夫,是不希望他因为我而成为媒体的焦点,影响他的生活状态。”

  婚礼现场高朋满座,刘涛的圈内好友林心如、李心洁、胡军、邵兵、任泉、潘粤明、杨坤等纷纷到场祝贺,秦海璐则作为伴娘陪刘涛走过红地毯,零距离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宣布退出娱乐圈

  而在婚礼上,刘涛出人意料地宣布,她将彻底退出娱乐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随后,记者采访了刘涛的助理曹小姐。曹小姐表示:“他们的感情很好,我们衷心地祝福她爱情甜蜜、家庭幸福。”至于刘涛毅然决定息影是否因为丈夫的要求,曹小姐表示,这是刘涛的私事,自己也不方便多说。

  对于刘涛息影,曹小姐显得很坦然:“她之前已经和公司商量过了,虽然公司也尽力挽留她,但她还是宣布了自己的最终决定。”曹小姐表示,刘涛在婚礼后还要回公司商量一些后续的事情,因为涉及到之前安排好的一些工作,公司方面还要想办法解决。不过,曹小姐称并不会涉及到因为违约而导致赔偿的问题。

  前段时间,田亮、叶一茜结婚不久,叶一茜就被拍到了挺着“大肚子”逛幼儿用品店,刘涛的突然结婚是否也是奉子而行?曹小姐笑着说:“她前阵子还在拍戏呢,也没有提出过要减少打斗之类的场景,我想不会的。”

  

相关视频
·刘涛婚礼上感受幸福 现场与新郎深情热吻
·与老公初识在停车场 二十天即被捕获芳心
·刘涛收老公特殊礼物 重温浪漫事两度落泪
·刘涛宣布退出演艺圈 做全职太太回报老公
·刘涛证实已经怀孕 丈夫亲自下厨以示爱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