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尊不想长大 年近三十被称长一张baby脸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21:2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虽然昨日天气寒冷,吴尊也无惧寒风的威力,以透视露点的性感装示人,成为四子之中最抢镜的一个。谈及飞轮海的08年愿望,四子表示希望可以在亚洲开演唱会。身穿透视装的吴尊则抵死地笑说,08年希望露多些!继而他才正经说,飞轮海在06、07年红得比较快,08年就希望做好工作,能依然有这样好的运气让他们往上爬。最后来自各地的唱片公司则送上双白金唱片给他们,预祝飞轮海新碟大卖 ,当他们台上开香槟庆祝时,四子则兴奋地狂摇香槟,更把香槟射向前排的记者。

  接受传媒访问时,吴尊便穿上外套,遮住若隐若现的二点,他坦言这样穿很不自在。有指他露两点最性感,吴尊表示不知道露了二点。炎亚伦笑吴尊真的露点了,但吴尊还死撑问工作人员,说自己没有露点 ,他表示身上的服饰是形象师设计的,不是他自己的衣服。辰亦儒承诺,如果他们新碟卖得好成绩,他们会再露,问他们到时是否逐个露?炎亚伦立即说不肯,十分搞笑 。

  

相关视频
·飞轮海告解大会 四帅哥收入大曝光
·飞轮海合力敲碎冰雕 三喜临门大规模庆祝
·飞轮海畅游维多利亚海湾 演唱会即将举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