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看淡奖项 人气爆棚现场为奥运献唱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21:0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作为倒计时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更被强大的阵容吸引,新中关购物中心早早被热情而有秩序的歌迷“占领”,彩带、灯牌无数,很有预热典礼的气氛。厉娜的07年收获丰富,两首季度金曲《广州爱情故事》、《灰色幸福》,“最受欢迎新人和女歌手”两项入围是难得的认可。在前不久的典礼新闻发布会上还被同行票选为发布会“最佳女歌手”,说明人缘儿也不错。广州欢唱会上厉娜曾经“金曲抢K”李宇春《N+1》,这次两人同台,颇有缘份。07年李宇春完成了巡回演唱会经验,累积宝贵的现场经验,台风日趋成熟,也因此入围今年新增的典礼“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 ,新专辑中《漂浮地铁》荣列中歌榜第四季度金曲。当然,只要是她的歌,现场“玉米”首首大合唱。

  

相关视频
·李宇春庆功会爱"跑桌" 揭秘其酒量多大
·李宇春拍宣传片花絮曝光 发挥不好频出错
·李宇春专访遭遇唐突问题 小脾气大爆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