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尼古拉斯·凯奇 成为2007年北美票房之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06: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继2007北美票房十强电影公布后,去年的票房赢家也随之出炉。根据《纽约邮报》的统计,尼古拉斯·凯奇凭借主演的两部电影《恶灵战警》及《国家宝藏2》,就为美国票房贡献了约16.7亿人民币,堪称票房之王。

  紧随其后的票房赢家分别是,凭主演《加勒比海盗3》在美国大收的约翰尼·德普,以及上映只有半个月就赚得13.7亿人民币票房的《魔间传奇》的威尔·史密斯。

  有人大赚,有人却一败再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就是典型例子。拍戏动辄收天价的她去年虽然多产,但上映的三部片皆沦为票房大输家,最新的大制作《魔幻罗盘》全美仅收约4亿多元人民币;至于跟007丹尼尔·克雷格力合作的《无恐不入》不仅恶评如潮,票房也只收不过1.1亿多元,独立制作电影《边疆伯爵的婚礼》更只有1200万元入账。

  

相关视频
·古拉斯凯奇携手小娇妻 为新片首映造势
·《国家宝藏2》 尼古拉斯凯奇率群星寻宝
·尼古拉斯凯奇买德国古堡 讨价还价终成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