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出席庆典引混乱 场面失控活动取消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7日06:2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在延迟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派对前的红毯仪式终于在21时10分开始。除了港台艺人李灿森、房祖名和陈柏霖外,好男乔任梁、王睿,超女和快男的代表周笔畅和王栎鑫也为这场YOHO!潮流志杂志2周年派对助阵。乔任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参加派对他准备了两套衣服,后来看到陈柏霖的造型后,觉得自己不行,立即换上自己最潮的一件亮相。而专程从外地赶来的王栎鑫见到自己的歌迷在场外大声呼喊时,不由兴奋的跳起来回应。

  此外,香港独立乐队ThePancakes上台做开场表演。但在派对开始不久,因好男出身的本土新人乔任梁的疯狂支持者太多,导致场面一度失控,原本准备演唱新歌的王栎鑫也未能照常表演,活动被迫中止。

  

相关视频
·周笔畅自爆在美国曾被人误认为是男孩
·周笔畅首次谈自己为何放弃舞台去美国
·周笔畅现场学唱爆笑合肥话版黄梅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