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S家中充当超级保姆 照顾小S女儿很麻烦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6日11:1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日前,大S在上海参加某护发产品的代言活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她不愿意生孩子,因为怀孕和生产的过程太痛苦了。

  代言现场,大S不仅和发型师一起请观众上来,亲手做发型,甚至还展示她的“厨艺”,将现场调制的一份沙拉喂给粉丝,引起一片尖叫。

  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大S表示,2007年最大的收获是亲情,她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姨妈了,两个是 小S的,一个是大姐的。不过,她透露自己没有生孩子的打算。她说:“从怀孕到生产的过程实在是太痛苦了,我看着小S怀孕,看着她剖腹产,太可怕了。”而感情方面,虽然和仔仔正在热恋,但是她却表示“归宿还在寻找中”。

  

相关视频
·大S称女明星都是异类 最好归宿是得大奖
·大S为瘦身乱吃减肥药 浑身发抖被送医院
·小S与利菁晃胸比大小 比不过恼羞成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