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菲菲霍思燕争宠 爱情与权利间明争暗斗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6日10:1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正在热拍的年度大戏《玫瑰江湖》汇集了孙菲菲、霍思燕、刘松仁、邓萃雯、钟汉良、何晟铭、陈键锋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全明星阵容颇令人期待。

  《玫瑰江湖》以霍思燕和孙菲菲饰演的“白玫瑰”和“红玫瑰”为主线,讲述了两个女人和古堡的故事。据悉,该剧由曾创作过《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胭脂雪》金牌编剧于正担任总监制和编剧,曾执导过《义不容情》、《大时代》、《马场风云》、《欢喜游龙》、《第一茶庄》的大导演袁英铭担任总导演,曾执导过《少年杨家将》、《天外飞仙》、《聊斋奇女子》的导演王文杰担任导演,中国唯一一个被香港TVB聘请的著名造型师钟佳妮小姐担任该剧服装设计。

  这部耗资2000万重金,集网游,爱情,武侠于一体的新型电视连续剧未播先热,在第二批曝光的海报中,几位主角悉数亮相,每人背后都有一个错综复杂的江湖故事:男人?女人?究竟谁靠谁来征服天下?

  

相关视频
·独家探秘群星后台表现 霍思燕祝福华表
·霍思燕新戏头破血流 激情戏从早拍到晚
·明星救灾义演 孙菲菲代乐乐专访积极相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