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射雕》剧组遭遇群殴 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6日10:0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一直拍摄不顺的《射雕英雄传》剧组,前天忽被传遭到另一剧组的群殴,自称剧组4位工作人员无辜被《珍宝》剧组的20多个工作人员围堵群殴,带头喊打的竟然还是剧组导演。

  最先曝出被群殴消息的是《射雕英雄传》剧组,《射雕》剧组的有关负责人林小姐说:“前天下午,《射雕》的四名人员正准备在横店的清明上河图基地布置第二天的景,但前一天在这里拍戏的《珍宝》剧组还未将他们的景物撤走。”《射雕》的工作人员随即联系《珍宝》剧组,得到允许后,开始撤下对方剧组的布景。这时《珍宝》剧组的导演刚好到达现场,不分青红皂白地大声呼喝:“谁拆我们的景就打谁!”于是,以摄影师为首的20多个剧组人员群拥而上,对4名《射雕》置景人员进行殴打。林小姐称,被打的4名工作人员中,一人骨折,另外一人手被利器划伤,其他人也都有多处软组织受伤。

相关视频
·《射雕》"特约演员"片场捣乱 惹恼胡歌
· 众演员横店"射雕" 吊钢丝成为最大困扰
·《射雕》剧组挑战低温 方便面成救命稻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