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汪峰改行当了快递员 邮件送到不知道收钱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6日00:1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2008北京·北京”汪峰个人演唱会即将于年1月19日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此次演唱会以汪峰12年音乐历程中创作的经典作品为主,里面囊括了7张精品大碟中的近30首广受好评的经典歌曲,让人有理由相信,这场演出绝对会是一场内容丰富、分量十足的饕餮盛宴。

  整个演唱会从歌曲的编排到音乐本身都将渗透出浓厚的“北京情结”。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的特别活动,这场演唱会理所当然地吸引了喜爱音乐的人们关切的目光。汪峰更是化身快递员,把幸运门票亲自送到歌迷手中。1月4日16点15分刚结束一整天通告的汪峰在购买演唱会门票的观众中随机抽选了三名幸运观众,伴着夜幕降临的北京街景,在个唱票务总公司的安排下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前往海淀区华星影城、苏州桥、西环广场为三名铁杆粉丝儿送上了门票和签名海报。

  汪峰的突然出现令歌迷非常意外,也非常惊讶,他们显然没有想到汪峰会亲自把门票送到自己手上。汪峰亲切的为歌迷拆开快递信封让歌迷验票,而且还询问了门票的具体方位和号牌,表示在演唱会当中会向这些歌迷挥手问候,除此他还现场签名演唱会海报送给歌迷并嘱咐歌迷一定要来看演唱会。歌迷要求另外签名和合影留念,汪峰都欣然应允。和他近距离的亲密接触让幸运的歌迷非常激动,他们表示1月4日下午是自己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喜欢汪峰、支持汪峰,希望1月19日汪峰演唱会圆满成功。

相关视频
·汪峰改行当了快递员 邮件送到不知道收钱
·汪峰狼吞虎咽啃面包 亲自为歌迷送个唱票
·汪峰送快件迟到半小时 歌迷打消投诉念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