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最后一次发行CD 首张自己创作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5日19: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莫文蔚,祖父来自英国,所以她算是混血。她会国语、粤语、英语、法文、意大利语。有一个哥哥,从事慈善事业。她的第一张专辑《全身》那张裸照,让人觉得她像梅超风,银幕角色也多是剑走偏锋的诡异人物。在《清官难审》《西游记》《回魂夜》《算死草》《色情男女》《食神》《古惑仔战无不胜》等剧中个人气质得到充分的展现。

  父亲:莫天赐,母亲:何敏仪;

  莫爸爸名叫莫天赐,1938年生于香港。其父为已故战前名人莫理士,母罗惠德,原籍广东新会,罗氏为名门望族,世代书香。莫天赐之妻何敏仪乃香港第一代电视人,现为儿童癌病基金会副会长,育有一子一女。儿子莫理斯为英国剑桥法律博士;加上莫文蔚堪称一门四杰。

  莫爸爸自幼好易,旁及道家方术,即医、卜、星、相等秘术。家传藏书中,除预言秘本之外,更有不少养生健 康汤饮食谱。

  莫理士(Alfred Morris),莫文蔚的祖父,曾是香港英皇书院的创校校长和知名慈善家,他祖父除了是香港著名学府——英皇书院创校校长外,还是圣约翰救伤队的创办人。

  莫天锡,作家,著名算命师,曾预言2024年两岸完成统一大事;最近出了一本书名《给莫文蔚的健美汤饮》

  

相关视频
·莫文蔚穿着造型大胆 讲述新专辑诞生过程
·莫文蔚最后一次发行CD 首张自己创作专辑
·莫文蔚扮丑不顾形象 正筹备运动题材电影
·莫文蔚做新专辑大伤元气 期待巡回演唱会
·莫文蔚代言无数 不甘寂寞首尝试珠宝设计
·莫文蔚自爆08年最新计划 将尝试内衣设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