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汪峰为奥运写歌 《我们的梦》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5日16:0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①汪峰骂选秀歌手太虚荣 个唱拒绝其入内
·②汪峰不敢称摇滚教父 自认和崔健没法儿比
·③汪峰回应抄袭传闻:我没沦落到这个地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汪峰:奥运会倒计时两百天的时间。正好也有这个契机,奥组委也正好是这次的支持的重要单位,定在这一天也有这个道理,而且现在来看前后也都有人了。

  黄锐:是通过什么样的契机?

  汪峰:和奥组委的关系一直就不错,而且也给奥运会写歌,然后出席他们的很多活动。所以很自然的,当我要办这个演唱会的时候,问奥组委有什么想法,他们说正好那一段时间是他们倒计时两百天,我们想了一下,这个时间比较合适。

  黄锐:刚才也说了汪峰老师一直在为北京2008年奥运出自己的力量,通过自己的音乐来告诉大家,这段写奥运歌曲的过程当中,汪峰老师想给大家传递的是什么样的信息?

  汪峰:我那首歌叫《我们的梦》,在我看来奥运会没有被宣布中国可以有这个资格的时候,那个时候对于我们来讲就是一个梦,现在马上我们就要举办了,使这个梦实现,即使它过去但是那美好的感觉仍然像梦一样,所以我起这个名字。基本是从一个普通人的心态,从一个人来讲,这么一个美好的事物就在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城市,心里面是什么样的感受,按照这样的思路写的。

  黄锐:曲子的风格来说呢?

  汪峰:还是我的这种风格偏摇滚的,但是重旋律而且也比较简单。 >>更多精彩

  

编辑: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