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身世揭底 母亲是售票员两岁时丧父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5日01:4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李连杰以过亿片酬成为全亚洲最贵的男演员,刷新了华语片的片酬纪录。而这位在好莱坞片酬高达1500万美元的国际巨星,儿时却成长于一个贫寒的家庭。

  李连杰的旧居位干德胜门内大街“麻花电台”大院中一个破落的小院里,院中清一色的低矮平房。由于年代已久,房子虽然几经翻修,如今看起来仍然十分破旧。而李连杰的二哥李连利目前还在此居住。

  李连杰的父亲叫李清泉,是一位工人出身的技术员,妈妈叫张凤兰,是公共汽车上的售票员。家中有五个孩子,李连杰是最小的一个。在李连杰两岁的时候,父亲就因为劳累过度永远地离开了他。

  七岁的时候,李连杰进入北京厂桥小学读书。而在李连杰就要升上二年级的时候,一件关系到他命运的事情来到了他的身边,那就是入选北京什刹海体校习武。这次入选会成为他一生命运的转折点。

  

相关视频
·刘德华借李连杰女儿伴舞 拉丁舞技惊四座
·李连杰被称为最执着明星 不遗余力做慈善
·李连杰遭冒名 前萧淑慎经纪人骗善款20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