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妮可·基德曼 成好莱坞投资回报最低女星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4日03:3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娱乐圈有个怪现象,一旦哪位演员进了大腕圈,就很难再把他?穴她?雪踢出来,哪怕他们演得再烂,票房再差,他们的片酬要价都维持在一个高水平。美国杂志《福布斯》通过统计,把最大名鼎鼎的好莱坞演员的片酬对比实际票房量化成一个“回报率”。计算结果出来让人颇为吃惊,“最名不副实的演员”的上榜者中,排在一、二位的是拉塞尔·克洛和妮可·基德曼。

  尽管身兼国际巨星及奥斯卡影后的身份,但妮可似乎并不算卖座。她的最新之作《黄金罗盘》上周上映,《黄》本来指望成为感恩节档期的大片,但实际上到目前为止只收了2600万美元(妮可的片酬是1500万),尽管片方宣称最终票房能达到2亿,但其实谁也不看好。实际上,《黄金罗盘》已经是妮可第4部“票房毒药”,《家有仙妻》花了8400万美元,却只收了1.3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