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身陷“拆伙门” 助手及好友解释谜团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4日03: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陈自强于1988年成立影艺经纪人公司,上世纪90年代,他一手捧红成龙、张曼玉、张学友、钟楚红、王祖贤等人,人称“金牌经纪人”。之后,郑裕玲、张学友相继离开该经纪公司,1993年,陈自强结束影艺经纪人公司之后,开始帮助成龙成立了成龙集团下的JCGroup经纪公司,签下艺人吴彦祖、MaggieQ、陈冠希、尹子维、王合喜等,并帮助他们成功打入好莱坞电影圈。

  据悉,由于《新警察故事》拍摄严重超支,他与成龙首次引发了激烈的矛盾,前不久更是传出了陈自强与拜把子的好兄弟、JCGroup高级副总裁苏伦共同退出的消息,因此JCGroup也可能面临解散的局面。不过对此当事人都不愿出面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