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巩俐献声《蓝莓之夜》 形象气质无可挑剔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21:2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蓝莓之夜》找了巩俐、姜文、董洁、张震、赵薇等大批明星当“替声”演员。前日影片国语版亮相之后,遭到“南腔北调,不伦不类,有失水准”的批评。对此,王家卫大不以为然,“在《蓝莓之夜》这部电影里,诺拉·琼斯扮演的角色走遍了美国,每一个不同地方的人说话都带有不同的口音。除此之外,裘德·洛扮演的角色本身就是一个在美国的英国人,他带有一点点的英国口音。可以说,原版《蓝莓之夜》里的语言就是南腔北调的。在制作中文版的时候,我把纽约假设成上海,那么张震的台湾腔就相当于裘德·洛带有的英国口音,而田壮壮等人的北京腔就相当于美国南方的口音。我本来就是要他们带有口音去配,所以南腔北调这正是我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