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演员性价比排名 妮可基德曼最不赚钱女星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13:5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本报讯最新一期的《时代》杂志引述《福布斯》的报道,指妮可·基德曼及罗素·克洛两位好莱坞一线演员片酬过高,每一美元的片酬能够给电影公司带来的回报极少。

  据报道,罗素·克洛每1美元片酬只能为电影公司带来5美元的回报。回报率最高的马特·戴蒙愿意维持低片酬藉以有机会拍摄小成本电影,而罗素·克洛却继续以高价接演电影《AmericanGangster》。

  妮可·基德曼被选为薪酬过高的好莱坞女演员,虽然她贵为奥斯卡影后,且凭着《魔法娇妻》晋身2000万美元片酬俱乐部,但最近几部电影的票房都不理想,其每1美元片酬只能为电影公司带来8美元的回报,而其他一线女星如詹妮佛·安妮斯顿及安吉丽娜·茱莉,每1美元片酬分别能为电影公司带来17美元及15美元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