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国灵魂乐教父巨额遗产 引众多莫名儿子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11:1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被成为“灵魂乐教父”的美国音乐人,詹姆斯·布朗死后曾因遗产争议迟迟未能安葬。日前,他的五个儿女把布朗生前的三名长期顾问告上了法庭,指责他们在布朗记录遗嘱的过程中对其施加了不适当的影响,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灵魂乐教父”詹姆斯·布朗的五个子女声称,他们已故父亲的三名顾问巴蒂·达拉斯、 奥尔福德·布拉德利和戴维·坎农通过说服父亲建立慈善基金会,而他们则从管理这两个慈善基金中进行牟利。而布朗生前的顾问之一巴蒂·达拉斯否定了这种指责,并把布朗五名子女试图证明遗嘱无效的行为称为“疯狂的举动”。他表示,没有人告诉布朗该怎么做,如果他想靠布朗的信任为自己牟利的话,他会建议布朗把遗产直接留给他,而不是建立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