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叱诧乐坛颁奖 陈奕迅容祖儿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10:19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新年的第一奖,“2007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陈奕迅和容祖儿由于歌曲播放次数最多,稳夺叱咤乐坛男女歌手金奖。陈奕迅还夺得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奖、专业推介至尊十大第二等奖项,再度成为最大赢家。

  香港四大电台颁奖礼中,计算歌曲播放率的商台《叱咤流行榜颁奖典礼》号称最公平和最公正。还在昨日颁奖结果揭晓之前,热心网友便计算出商台全年播放率的名单,称陈奕迅和容祖儿的歌曲播放次数成为男女歌手之冠,稳夺“叱咤乐坛男、女歌手”金奖。而昨晚颁奖结果和网友推测几乎一致:陈奕迅和容祖儿分获叱咤乐坛男女歌手金奖;农夫力压Twins获得叱咤乐坛组合金奖,张继聪获叱咤乐坛唱作人大奖……证明了该榜的严谨和公正。对于再获丰收,陈奕迅笑逐言开,表示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容祖儿则在领奖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得不承认奖项在某种程度令自己未来的工作更顺利,但我最重视的仍是歌曲的质量和大家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