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明真为奥运忙宣传 已下定决心转战幕后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2日19: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12月30日下午,陈明真在北京举办歌友会,为大家献上《比寂寞善良》、《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等三首歌曲,师弟高登与师妹珊瑚也来到现场,除了为师姐打气,还将自己的新歌献给大家。

  陈明真表示,她与师弟师妹将制作一张“奥运专辑”,“这是一张主题性很强的专辑,主要介绍北京的人文、风俗等,希望让08年来看奥运的外地朋友对北京有一个了解。”陈明真的师弟高登与师妹珊瑚也借此机会将专辑中的《九门提督》与《御膳房》两首歌曲献给大家。

  当歌曲《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旋律响起,现场立刻进入高潮,不少人跟着陈明真一起将这首歌唱完。演绎了不少经典歌曲的陈明真表示自己有意向幕后发展,“希望能挖掘出外型和音质都有特色的新星。”对于师弟高登与师妹珊瑚,她更是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成为08年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