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人来疯唱响2008 与周华健同台对唱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2日19:2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城市点亮生活”2008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将于12月31日在太平桥人工湖畔举行。昨日,主要表演嘉宾台湾实力唱将周华健及超人气组合S.H.E出席新闻发布会为晚会热身。对于这样一老一少的组合,除了演出形式上的可看性,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的周华健还开起了玩笑:“要是表演太投入耽误大家倒数,我就跳进湖里!”不仅如此,HEBE还透露晚会当晚将听到S.H.E与周华健的合唱:“肯定会成为全场晚会的高潮!”但至于是哪首歌,她却卖起了关子:“反正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2007年,正好是周华健入行第20年,他用“百感交集”来形容自己的状态。近两年没有发片的他希望在2008农历新年之时开始自己新专辑的制作。据悉,此次晚会首度与上海世博会合作,由新天地倒计时晚会“御用主持人”吴大维和吉雪萍搭档主持。观众可于12月31日晚9点至次日凌晨零点30分通过东方卫视的直播收看晚会盛况,来自韩国的“乱打”乐团将以令人意想不到的表演为晚会揭幕,三首上海世博会2007年度优秀歌曲也会与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同台亮相,明星的精彩表演将在“白玉兰”倒数装置配上绚烂的瀑布焰火中闪耀2007年最后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