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方顺吉唱片销售破百万 打败歌神张学友②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2日14:5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康熙来了》取自蔡康永徐熙娣名字的一个字而拼成。每晚收视率为1.2%-1.3%,每周吸引了超过500万观看人次,是台湾收视率最高有线电视台综艺节目。

  无论在台湾还是内地,《康熙来了》的最主力观众群都是20到40之间的年轻人,这也正是制作人詹仁雄眼中的目标观众群:“中天电视台过去明显偏重中年以上的观众群。吸引年轻人,是最近的一个主要目标。而成功做到这一点,最重要的便是主持人的个人风格。”

  蔡康永

  1962年生于台北。1990年在美国加州大学电影电视研究所拿到编导制作硕士学位,回国后从事:电影编剧、影评、写作、台北之音电台总监、《GQ》杂志总编辑。目前主持电视节目:《真情指数》、《两代电力公司》、《今天不读书》、《康熙来了》、《爱的故事》。

  小S徐熙娣

  徐熙娣,1978年6月14日出生,身高1.60米。尚在艺校读书时,徐熙媛、徐熙娣姐妹就以“徐氏姐妹”的名字推出专辑。后加入福隆王伟忠旗下,姐妹俩以SOS的名义开始了主持人身份。小S早期风格鬼马伶俐,戴牙套上节目时由于被人嘲笑索性出版了一本《小S牙套日记》,结果大卖。现在走性感路线的小S从主持《康熙来了》开始晋升台湾一线主持人行列。

相关视频
·林心如感情世界揭秘 自爆饭店遇鬼惊魂记①
·方顺吉唱片销售破百万 打败歌神张学友②
·方顺吉自称从小到大都是师奶级杀手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