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采妮爆第一次试镜经历 聊天梳头试衣服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19:5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杨采妮,港台演员、歌手。原籍上海,出生于台湾。1993年进入演艺圈。杨采妮长相甜美,气质出众,被誉为继周慧敏之后的玉女掌门人,先后受到王家卫、徐克、张之亮、程小东、王晶等导演的青睐,陆续出演《超级街头霸王》(1993)、《东邪西毒》、《1/2女子公寓》、《94独臂刀之情》、《梁祝》、《花月佳期》(1994)、《鼠胆龙威》、《逃学战警》、《堕落天使》(1995)、《冒险王》、《自梳》(1996)、《完全结婚手册》、《神偷谍影》、《热血最强》(1997)等影片。90年代作为歌手,曾推出《爱的感觉》(1993)、《初恋》(1994)、《勿忘我》、《笑着流泪》、《神话》(1995)、《为所欲为》、《懂不懂》(1996)、《采妮》(1997)等歌曲专辑。1997年退出演艺圈经商。后生意失败复出,受成龙之邀参演陈木胜导演的《新警察故事》。后与恩师徐克合作,主演《七剑》(2005)。同年并参演了刘德华主演的《再说一次我爱你》。新作为与郭富城主演的《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