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雪天穿薄纱短裙 帅哥殷勤献上靓汤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19:2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甜蜜教主王心凌全新国语专辑推出甜蜜圣诞版,加赠《热爱》MV、《这就是爱》纸上MV以及心凌体验轻航机全记录DVD。为了让歌迷朋友们一次拥有完整的心凌全记录,特别在30日在台北举办今年最后一场签唱会。甜蜜教主王心凌以浪漫抒情主打《这就是爱》甜蜜出场,现场歌迷不畏寒冷,热情尖叫欢迎。为了让歌迷朋友们见识到甜蜜教主造型百变,一出场更是以重达1.5公斤的白色仿皮草头饰、白色雪纺纱洋装加上一双白靴子,配上帅气的皮衣,一身白色时尚贵气装扮、又不失甜美可爱,但却明显不够保暖。让现场歌迷们心疼教主会不会感冒、着凉。

  《这就是爱》MV男主角藤冈靛现身签唱会现场,送给心凌一条大围巾以及送上可以让身体暖和的黑糖姜汤。要怕冷的心凌可以暖和一整个冬天!心凌反而开玩笑说:“没见过日本好男儿那么怕冷的。”MV现场,有一幕男女主角用大毛毯裹在身上的画面,还没拍到时,反而见到藤冈靛先往自己身上裹。所以心凌说,她有很多保暖的秘密武器,可以介绍藤冈靛去买37度保暖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