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夜店醉酒不认家 的士司机送警局求救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19:1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12月29日,台湾艺人陶喆喝得酩酊大醉,搭出租车回家,却说不出确切地址,出租车司机载其绕行多圈后,无奈将其载到派出所;警方折腾一个多小时,才找到他的经纪人送他回家。凌晨一点多,一辆出租车开到台北市大安区瑞安街派出所前,司机向警察表示,车上的男子酒醉,一直说家住敦化南路,却说不出明确地点,他只好在敦化南路上绕行,但男子就是想不起家住哪里。最后司机只好请警察把乘客带下车,收不到车资也只好自认倒霉自算了。

  报道称,警察将酒醉男子扶下车,发现他竟是知名艺人陶喆;由于他浑身酒味,警察只好先扶他到沙发上休息。陶喆一下子闭目养神,一下子又起身说要自行回家,警察见他酒醉连走路都跌跌撞撞,急忙安抚他坐下并为其泡茶。

  警方原本要通知陶喆的家人来接他,但他要求警察帮他打电话给经纪人,不久有三名自称是陶喆经纪人友人的男子前来,表示要送他回家。但陶喆表示不认识他们,坚持要经纪人前来接他,最后经纪人赶到派出所把陶喆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