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S称女明星都是异类 最好归宿是得大奖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19:1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29日下午,大S亮相上海某超市的大厅,在数百人围观下出席其代言的护发产品宣传活动。一席黑色小礼服配蓝色裤袜的造型显得大S雍容而甜美。在被粉丝大呼“仙女”的同时,大S表示:“我会一直当女明星当下去,直到没人喜欢我为止。”

  除了爱美,大S喜欢小孩儿已经众所周知。她说,07年最大的收获就是“现在是三个人的姨妈,大姐的孩子和小S的两个女儿,我一回家这三个孩子就粘着我。”但谈及自己怀孕生子的计划,她居然明确的表示:“我自己不要生,因为从怀孕到生产的过程都太痛苦了。我看小S怀孕,看她肚子被切开生产的全过程,太可怕了。不过我喜欢照顾孩子。”大S的另类思维毫不掩饰,虽然正与男友仔仔热恋,她却认为自己并未找到归宿,称“归宿还在寻找中”,她说:“女人的归宿就是找个好男人嫁了吧,但女明星是个异类,归宿可能就是得大奖吧。”对于当自称“异类”的女明星大S乐此不疲,“我会一直当女明星当下去,直到没人喜欢我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