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爆料经纪公司缺钱 不安现状想冒险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19: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第三届捷运杯热门音乐大赛”总决赛昨天(12月30日)登场,活动代言人Jolin蔡依林担任评审,还带着BAND现场演出带动气氛。为了鼓励青少年投身音乐,主办单位将比赛冠军奖金加码为新台币十二万元,最后由身穿宇宙太空装,表演幽默又有创意的辅大与台大学生组成的“宇宙人”夺得冠军。

  为活动带BAND上台演唱的蔡依林表示,这样感觉自己变成酷酷的主唱,有别于以往。由于活动在户外举行,天气寒冷,也担任评审的蔡依林敬业的完成三小时的评审工作,更不断于空档和歌迷打招呼,亲和力十足。连续好几年跨年工作满档的蔡依林开玩笑的表示,“因为经纪公司缺钱,所以让我每年跨年都在工作!”被媒体封为 2007年度最具经济效益的女艺人,蔡依林说:“钱再多也不嫌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