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小春终如愿牵手范冰冰 互相恭维不脸红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10:1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精舞门》是一部融合中国传统功夫和地道街舞,用时尚元素包装的青春歌舞片。中国功夫和街舞二者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一个是传统的东方,一个是现代的西方,制片方却对这两者的结合信心满满,制片方称,HIPHOP文化发源于美国街头的黑人和西班牙后裔对动作和节奏的自由追求,街舞正是从功夫和体操中获得了灵感。而中国功夫同样讲究动作和节奏,和街舞有着内在的联系,将中国功夫糅到街舞里去,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活动最诱人的应该算是三位主演:陈小春、范冰冰和南贤俊的亲临现场了。由于开机仪式举行的地点设立在恒基中心商场一层中庭,是一个开放的公众场合,因此也吸引来了大量的明星粉丝前来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