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小春挑战韩国舞王 用中国功夫打造街舞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08:3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12月29日,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主演的《精舞门》在北京恒基中心举行开机仪式,在现场上百名影迷歌迷的尖叫声中,陈小春和韩国舞王南贤俊现场pk街舞。

  陈小春表演了一小段带有中国功夫的街舞,而南贤俊则是地道的韩国热舞,不过陈小春有点腼腆,不如南贤俊跳得热辣大胆。功夫和街舞,是《精舞门》最大的两个卖点,故事讲述陈小春饰演的楚东为了给妹妹治疗眼睛离开了家乡来到了别的城市赚钱。他参加了一个舞蹈比赛,由于一次小小的误会他认识了范冰冰扮演的TINA。TINA是个驻唱金牌DJ同时也是一个极其性感的街舞高手,而韩国舞王南贤俊则扮演一个明星,他和陈小春一同通过跳舞争夺范冰冰的芳心。

  陈小春说,在这部影片中他要将中国功夫、街舞以及更多考验他实力的感情戏都相互地融合在了一起,是个不小的挑战。“有好几年没有跳过舞,现在我也在加紧练习。”而范冰冰则表示自己正在学习“大碟”:“对我这个新手来说,还有很大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