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轮海信心十足直面F4 有压力更有动力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08:3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飞轮海即将发行《双面飞轮海》,刚好F4、5566、棒棒堂等团体也发片,辰亦儒叫阵:“没有怕,放马过来。”年纪最小的炎亚纶口没遮拦地玩笑说:“希望有些团体不要只卖5566张。”吓得其他成员赶紧圆过来:“他们都是前辈,都很好。”如果将F4和飞轮海按“帅”来排名呢?炎亚纶把“自己人”吴尊摆第一帅,朱孝天最后一名:“是因为我忌妒他演楚留香。”推崇肌肉男的汪东城把冠军给了吴建豪。辰亦儒“内举不避亲”,以吴尊为首,前四名都是飞轮海,后面再排F4,对于朱孝天,他笑说:“谁叫他追到我的女神林熙蕾。”

  吴尊毕竟正和言承旭拍戏,担心惹恼F4迷,他的排名前后改了四次,最后很圆滑地说:“年纪愈长、人生经验愈多,智慧也累积更多的帅气。”所以他就从年纪大排到年纪最小的炎亚纶。这下子,即使一直抱怨被伙伴“恶整”的辰亦儒频频对吴尊示意,也还是没办法挤到前四帅中。

  为了赶拍《翻滚吧!蛋炒饭》而睡眠不足的汪东城,竟然想抢F4“花美男”的地位:“我们是花美男,他们是熟男,比较粗犷,像吴建豪和言承旭都很有肌肉,还好我们团体也有一个可以秀肌肉的吴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