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誓夺两亿票房 下部作品有望拍喜剧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08: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12月29号,导演冯小刚带领主演张涵予、袁文康一同出席《集结号》香港首映礼,性感美女舒淇也来到现场为影片助阵。刚上映九天就已经有一亿两千万的票房,这让冯导非常满意,他表示达到两亿的目标非常轻松。同期上映的《投名状》票房也不容小视,冯导谦虚的表示自己与阿可辛“双赢”。

  两位主演张涵予、袁文康谈到该片感慨万千,拍摄的时候天气非常寒冷,平均最高温零下十五度,最低温更是低达零下三十五度。最让他们难忘的是一场夜里的打戏,冻得全身直掉冰碴子!

  从《夜宴》到《集结号》,冯小刚没有歇息过,他坦言这两年自己太累,接下来会拍一部轻松点的戏,剧本也已经在挑选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