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梅艳芳单相思恋情 与刘德华十指相扣②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0日21:33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梅艳芳的豪爽与大气在娱乐圈里是任何一个女艺人都无法比拟的,在很多人眼中,梅艳芳比所有的人都要坚强。像成龙大哥这般铮铮铁骨的硬汉,在每次一有不开心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找她来倾诉。也正是因为梅艳芳这种男生性格使她交到了很多异性好友,如阿伦、张国荣、刘德华、张学友等等。其实梅艳芳的坚强只是在表面,她脆弱的一面又有谁知?或许只有自己知道吧!梅艳芳曾因为失恋想到过要自杀!

  梅艳芳生前最大的遗憾是“40岁了还没有嫁出去”。最大的愿望就是穿上圣洁的婚纱。梅艳芳曾有过数段恋情,但都无果而终。“太多的男人伤害过她。”

相关视频
·梅艳芳遗憾恋情 因误会与赵文卓分手①
·梅艳芳单相思恋情 与刘德华十指相扣②
·梅艳芳人生知己 最佳荧屏情侣张国荣③
·梅艳芳的姐弟情缘 陶喆写歌见证爱情④
·梅艳芳谢幕个唱 披婚纱真情独身告白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