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梅艳芳公祭现场 留在世间最后的容颜③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0日21:14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2003年12月30日凌晨2点50分,人品好,唱歌好,演戏好的香港演艺圈大姐大梅艳芳在香港养和医院因为患子宫颈癌引起的肺功能失调而不幸病逝,终年40岁。去世时留下的最后一句万般无奈话:“既是这样,我便走了。”2004年1月12日11时至12时在香港殡仪馆举行了梅艳芳告别礼仪式。仪式的程序:1.郑裕玲小姐,细说梅艳芳小姐生平;2.第14世红宝冠法王夏玛巴宁波车述学生梅艳芳;3.刘培基先生致悼念词;4.伦永亮先生致悼念词;5.关锦鹏先生致悼念词;6.张敏仪女士致悼念词;7.侠骨柔心梅艳芳小姐生平掠影;8.推出灵柩;9.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大师主持封棺说法仪式;10.出殡。

相关视频
·悼念梅艳芳逝世四周年 经典作品回顾①
·梅艳芳张国荣合作绝唱 《芳华绝代》②
·梅艳芳公祭现场 留在世间最后的容颜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