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晓庆明年将赴台北 再次上演“金大班”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9日08:5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影后刘晓庆领衔主演的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将自明年一月四日至九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演出六场,这是此剧第一回以舞台剧的方式呈现,也是一代影后东山再起后首度访台,令人期待。

  据“中央社”报道,主办的新象文教基金会表示,目前剧组正在上海为台湾之行作最后准备,刘晓庆也飞抵上海与剧组会合,专心投入彩排行程。为了演好“金大班”这角色,刘晓庆跳舞练歌还学抽烟,而且为求专心入戏,在演出前五个小时就不跟人讲话。

  新象指出,有观众听闻刘晓庆将来台演出非常兴奋,还有九十多岁的老先生亲自跑到主办单位,买了最贵的票就是希望能带着老伴亲眼目睹影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