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发挥看家本领 不仅偷吃还抢话抢麦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20:2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棒子老虎鸡》在《集结号》、《投名状》等一众大片的巨大压力下如何取得票房回报?和其他电影人批评“非贺岁大片挤压贺岁片市场”不同,曾志伟就表示这是一件好事:“我说过,我们都安排在大片的后面上映,目的就是借大片的光。”他解释说,观众们看了《集结号》、《投名状》两部大片,都觉得很过瘾,就更想看电影了,等到两部大片都上得差不多了,大家进了电影院自然就找到类似《棒子老虎鸡》的头上了。

  作为香港资深电影人,曾志伟还在现场谈起内地和香港电影合作的种种问题,他表示内地电影人不够重视香港市场:“就像当年刘德华的《天下无贼》,我就觉得在香港一定卖座,但是最后的情况却不是这样,因为发行方对于香港的宣传草草了事。”曾志伟表示如果两地分开上映,等到内地票房过了一亿之后,再用这个消息来刺激香港影市,粤语版本和国语版本同时上,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

  曾志伟除了“批评”内地电影推广,同时也在身体力行实践自己的电影理念。他向记者透露,接下来一个重要的计划就是“华语电影新人同拍一个题材”,他介绍是起用内地、香港、台湾的新导演、新演员,共同拍摄一个“学生题材”,分别形成三部完整的电影。记者问三部电影的名字和幸运的新导演,曾志伟仅仅说出内地拍摄的那部电影叫做《摊开你的地图》,其余的就皱紧眉头,没有想起来。

  

编辑:k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