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新专辑别具一格 创意出自歌迷之手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19: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陈奕迅新专辑于包装上大玩新意,专辑封套由传统的方形变成了有趣的T恤形,陈奕迅说灵感来源于他的一个朋友“两年前,我的一个朋友特意为我做了一件T恤,上面就写着“listen to eason chan”,后来他知道我要做新专辑了,就提议用这个T恤做封面,我觉得很有趣,而且这次做了好多种颜色,希望给人带来开心的感觉。”

  一向以情歌动人的陈奕迅,这次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难道不怕歌迷不接受这样的曲风吗?陈奕迅说,人和市场都需要有新的刺激,就像我们经常听见有人抱怨,现在的乐坛来来去去都是一些慢歌,为什么就不能多唱些快歌呢?其实如果你仔细看这张专辑的歌词,很多都写得很有意思的。

  另外,陈奕迅还透露,2008年会来广州开演唱会,虽然具体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但他说编排上会与今年震撼红馆的演唱会不同:“歌曲的选择编排服装造型肯定会不一致,需要重新调整。”

编辑:k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