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贾妮申军谊曾相恋8年 分手后嫁其铁哥们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11: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当年有一部很轰动电视连续剧《乌龙山剿匪记》,如今没有多少人记得这部剧的主演是谁了,偏偏是其中的一个反面配角“钻山豹”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这个角色就是申军谊扮演的。之后他以成为中国第一位个体演员而留在了中国电影史上。

  申军谊,原籍河北曲周,1957年3月19日生于广西一个军队干部家庭,父亲是南下的军人,母亲是当地的壮族,后来父亲转到工程兵部队,1962年全家迁到北京。申军谊高中时参军成了一名体育兵,1978年从部队复员后到北京地铁当了一名信号工。1984年一个偶然机会,被广西电影制片厂挑中,在影片《通缉令》中饰刑警苏晨。1985年,他连续参加了《喋血黑谷》、《世界奇案的最后线索》、《鸽子迷的奇遇》和吴子牛执导的《鸽子树》,孙周执导的《军人的证明》等影片的演出。他在电视连续剧《乌龙山剿匪记》中出色地塑造出“钻山豹”这一形象,获得《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并一跃成为当时上片率最高的男演员。

  申军谊的第一任妻子詹燕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业余表演班,是一位高级工程师的独生女儿,两人于1986年圣诞节结婚,后来离异,女儿被前妻带走。之后申军谊与比自己小12岁的著名演员贾妮一起生活了八年。

  贾妮,北京人,1969年11月12日出生,1988年通过电影《哈罗,比基尼》走上银幕,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4年毕业后分配到国家话剧院任演员。主要作品有《大明宫词》、《橘子红了》、《大宅门》、《悲情红与黑》等。

  申军谊是贾妮的初恋,他们一起生活了八年到了2000年,两人却在朋友们都不知晓的情况下分手了。贾妮说:申军谊是自己的的第一个情人,也是8年来惟一的一个情人。为了他贾妮基本放弃了一切社交,全心全意地把爱投到他身上,那么痴狂地爱着他。然而,两人的毕竟是缘分尽了。分手后不到半年,贾妮赌气嫁给了申军谊的铁哥们谢晓辛——上海一家德国公司的CEO,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谢佳烨。

  没想到贾妮无奈之下用婚姻赌生活,竟意外赢得了幸福的家庭和疼她的老公。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