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指环王》前传将拍 彼得·杰克逊不导演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10: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指环王》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近日宣布将会担任两部《霍比特人》影片的制片人,但不会继续担任影片的导演或编剧。影片《霍比特人》同样是改编自作家J.R.R. Tolkien的同名小说,一直被视为《指环王》系列的前传。

  对于杰克逊不能出任导演,《指环王》系列的影迷们都表示不能接受,甚至有网友声明,如果杰克逊不执导这两部影片,他们就不再支持这个系列电影了。“彼得才是唯一的大师、指挥者、巫师!”有网友在网上发表评论说。

  杰克逊本人对这件事做出了解释。虽然之前他与新线影业有过法律纠纷,但已经解决。决定不执导这两部影片,杰克逊承认是自己的档期问题。目前他手边的拍摄计划有《可爱的尸骨》和《丁丁》系列,如果要他担任《霍比特人》的导演,影片可能要到2015年才能与观众们见面。“我可不想让喜欢《霍比特人》的朋友们等那么久。”导演表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