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对《命呼》不满 回顾2007爆最大遗憾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10:3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1月23日到27日,话剧《西望长安》将重返北京保利剧院,12月26日,话剧《西望长安》全国公演一周年答谢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娄乃鸣、主演葛优等出席答谢会。

  在答谢会上,葛优表示:“还演六场,演满50场合同就到期了,我可能就不演了。”问及原因,葛优说出心里话,“后来的剧本改着改着就跟原著有点差别,我也不想在台上蹦蹦跳跳了,但是导演喜欢。”说到因出演该剧获得了话剧金狮奖,但是葛优却没能出席领奖,问及原因和得奖感受,葛优摸了摸脑门说:“那天是因为时间不凑巧,忙别的工作了,没能去领奖,说到得奖这事,我觉得挺惭愧的,我觉得这个是鞭策奖。”

  问及对冯导的《集结号》有何评价,葛优表示看了非常感动,对于主演张涵予的出演,葛优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可是提到《命运呼叫转移》,葛优说出了大实话,“‘命呼’拍的时候没说是贺岁片,我对贺岁片的挑选一向都很谨慎,现在当贺岁片演,我也不好说什么,这个片子吧,四个小短片,故事情节无法展开,只能凑合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