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冬季精油全攻略 颜丹晨厉娜不做衰女人③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7日11:49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冬季精油全攻略 颜丹晨厉娜不做衰女人①
·冬季精油全攻略 颜丹晨厉娜不做衰女人②
·冬季精油全攻略 颜丹晨厉娜不做衰女人③

  厉娜颜丹晨做客了由李静、金海心主持的著名美容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刚刚结束央视大戏《人精》拍摄从河南返京的她由于天气变化而感冒低烧缠身,幸好在节目现场有健康美丽专家开出“绝密药方”。

  作为这档节目的常客颜丹晨一走进演播室,主持人和导演就迎上来热情打招呼,并开玩笑说看到丹晨就像老朋友回来了一样,但是明显感觉到她今天的状态和气色不是很好,细问才知道原来她是带着感冒加低烧来参加此次通告的,不过主持人李静听后马上称颜丹晨是幸运美人,原来这期节目中刚好有能对付感冒的绝招。

  精油是很多女生并不陌生的东西,但是对于精油的种类和功效恐怕能一一了解的就不多了,这期主要是一个以介绍精油为主题的美丽课堂,专家金老师逐一针对日常生活和美容方面详细介绍了精油的用法,这让平常对精油还颇具了解的颜丹晨大呼惊奇,认真的跟金老师取经学艺,金老师还特意为颜丹晨调配了一款治疗感冒的精油,现场就让颜丹晨体会到了精油的神奇。颜丹晨的皮肤很好,谈到精油的美容功效她就不显得那么生疏了,不过还是认为“比起专家来自己欠缺的太多了,回家一定好好补习精油方面的功课”,谦虚的态度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