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羽·泉上海不插电演唱会 《狼》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7日11:22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链接:

·羽·泉上海不插电演唱会 《心似狂潮》

·羽·泉上海不插电演唱会 《彩虹》

·羽·泉上海不插电演唱会 《冷酷到底》

·羽·泉上海不插电演唱会 《狼》

·羽·泉上海不插电演唱会 《最美》

 

    2007年12月22日,上海。“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首场演出今日在上海绝对浩室震撼上演,华语乐坛原创实力唱将羽泉携11位国内顶级乐手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台纯粹且深情的不插电演唱会。包括《最美》、《彩虹》、《难道》、《深呼吸》、《叶子》、《尘埃》等在内的18首精选曲目,经由“不插电”的全新演绎,实现了音乐与心灵的完美交汇。在木吉它缓缓流淌的原声中,羽泉用最清澈透明的嗓音征服着现场800名观众的心,没有伪饰的尖叫,没有虚情的捧场,只有安静的倾听和真心的鼓掌。在《最美》结束的时刻,“返场,返场”成为整场演出唯一的一次集体狂喊,执着乐人用最真的音乐赢得了最美的感动。演出最终在《北方的狼》翻唱中完美落幕,羽泉亦借这首歌真情告白——不管音乐的寒冬有多久,也不管未来的征途有多寂寞,他们都将执着于自己的音乐追求!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