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V频道改版宣言:做中国最大的娱乐视频集散地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22:14 | 作者:搜狐娱乐播报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494天,一年零个月,搜狐娱乐播报(V.SOHU.COM)自2006年8月28日上线以来的这494个日日夜夜里,肩负着搜狐视频发展战略的重要使命。2006年8月-2007年12月到访嘉宾超过600位,自有版权节目录制超过2000小时,2007年娱乐大事件直播超过200件......这组数字所承载着的不仅仅是责任与使命、更多的是整个团队的光荣与梦想。作为中国互联网史上第一个以原创视频为基础的视频频道,每一个项目都是前无古人的创新之举,所以在这一年中,我们曾无数次深刻地否定,无比地坚定、再否定、再坚定,就这样纠结着,坚持着,前进着。

  一年前我们说:“为奉送给网民更多样化的精彩选择,搜狐娱乐倾力推出全数字化、全网络化,节目制作、播出等硬件水平达电视一流制作水准的网络视频节目频道搜狐娱乐播报(v.sohu.com)”。经过一年的历练与磨合,蓦然回首,我们依然坚定而自豪地说:“对!我们做的就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第一个真正的娱乐视频矩阵。”

   我们做“中国最大最全的娱乐视频集散地”

  作为中国娱乐视频矩阵,其最重要的概念是“中国最大最全的娱乐视频集散地”。在这一年中,我们已与21家电视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包括《康熙来了》、《杨澜访谈录》、《美丽俏佳人》、《新娱乐在线》、《红色风爆》、《可凡倾听》等在内的近50档王牌综艺节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因此,在新版V.SOHU.COM的平台下,完全不必担心好看的娱乐节目被错过,你可以找到每一期凝结着全国上下数以万计的娱乐工作者们智慧的节目。

 

  我们用“高科技改变互联网视频矩阵”

  新版的V频道依然依赖搜狐独有的PXP网络技术,真正实现人越多越流畅的观看效果,超清晰的画质、超快的接入速度,在抢风头,抢眼球的互联网新媒体圈内,依托强势的专业电视团队自主采编震撼业界的独家娱乐新闻,借助两档王牌节目《明星在线》、《大鹏嘚吧嘚》和大型音乐互动活动《搜狐歌会》,通过全天候滚动播出的方式,尽享视频流媒体的娱乐新天地,直播娱乐界,使用户与娱乐大事件同步。

 

  我们直播“娱乐圈最真实的喜怒哀乐”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在直播”,娱乐圈的大事小情远远精彩过浓缩的人生,一年超过200场的大型直播有关superstar的“聚散离合嬉笑怒骂”,巨大光环笼罩下的颁奖礼、慈善宴、直播的娱乐圈,无剪辑的娱乐圈,我们保证呈现最真实的喜怒哀乐。

 

  回首过往一年——

  我们还原一段历史,真实呈现当下娱乐圈的前尘红世光怪陆离;

  笑看未来百年——

  我们创造一段历史,共同见证他日娱乐圈的痴情笑我无悔青春。

搜狐娱乐播报全体

2007年12月27日

编辑:Ru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