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亦菲银幕初吻曝光 未来拍戏尺度难预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6 21: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李连杰与成龙合作的《功夫之王》近日露出真面目,引来不少关注。

      从剧照中看,该片不少地方有抄袭嫌疑:宫廷的阵势有复制《黄金甲》之嫌,还有《卧虎藏龙》般的竹林打斗,李冰冰貌似“白发魔女”,李连杰貌似“防弹武僧”——所有这些似乎都在刻意讨好美国观众。

      而清纯的刘亦菲除了有动作戏外,更是献出了进军好莱坞的银幕初吻,吻的是年仅20岁、曾出演《24小时》的无名小子迈克尔·安格拉诺,此“吻”在美国已备受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