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伊健爆陈小春很像狼 逼真模仿狼人表情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21:0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新版《霍元甲》在广东、成都和南京三地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日前成为“年度收官戏”,正在北京台4套黄金时间播出。在剧中扮演“霍元甲”的男主角郑伊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爆出自己曾多次拒绝出演霍元甲。他拒绝的理由连担任该剧艺术总监的关锦鹏都有点难以接受———不想离家太久和剃头。

  由于是经典翻拍,新《霍元甲》难免会被许多观众拿来与老版《霍元甲》相比较,对此,郑伊健则表示两部片子之间没有可比性,希望大家不要拿来比较,“不同的年代,以前看事情跟现在不一样,演员也不一样,每部戏都有它好看的地方。”郑伊健觉得,那个年代拍摄比较保守,观众的思想也很保守,到了现在,大家的思想都开放了许多,拍摄出来的东西自然也不一样,“比如老版的《霍元甲》比较简单,感情戏特别少,在那个年代许多事情是不允许的,所以他跟情人赵倩男之间从来没有发生什么。新版里面这段感情就讲得很详细,但我们也还是会在尊重老版的基础上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