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水木年华北京开唱 原来成员李健无缘到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6 1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12月25日,恰逢圣诞,刚结束全国巡演上海站的水木年华把脚步停在了北京,这场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演唱会场面相当壮观,前来观看的人群把近两千个座位塞得满满当当,甚至走廊上也坐满了人。

      这次演唱会水木年华不但将自己的经典曲目《一生有你》、《在他乡》、《再见了亲爱的》、《借我一生》逐个扫遍,还翻唱了崔健的《假行僧》、Beyond的《海阔天空》以及《We will rock you》等曲目,《生命之诗》是卢庚戌18岁时写下的情诗,当晚更是深情演绎。除此之外,水木年华为2008年奥运会创作的《We are No.1》也首次开唱,在二人的带领下,副歌部分“We are No.1”让在场的歌迷们也唱了个痛快,千人合唱的创面颇有气势。23首歌唱足了两个小时,除了中场休息10分钟之外,其余部分,水木年华是一气呵成,相当卖力。

      当压轴歌曲《一生有你》的旋律响起时,全场的歌迷都非常自觉的来个大合唱,最后全都站起来和水木年华一起High到最后,直至退场,仍有一部分歌迷不舍离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