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穿时光隧道 与张雨生同台“合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6 19: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在台北,张惠妹从12月22日起开始了她在当地的巡回演唱会,23日晚上,第二场演出更是吸引了SHE、杨丞琳、侯佩岑等艺人到场。不过现场大出风头的却是前来当嘉宾的新人萧敬腾。

      第一场演唱会请来曹格当嘉宾,第二场则由萧敬腾助阵,看得出张惠妹提携新人的良苦用心,不过当萧敬腾和张惠妹一起演唱歌曲《一眼瞬间》时,新人却因为太过紧张而忽略了互动,两人合作显得有点僵硬。无奈,张惠妹只好悄悄跑到他身后跳舞,让原本严肃的萧敬腾几乎笑场。

      一番小插曲之后萧敬腾终于打消了紧张情绪,演唱会也渐入佳境,一曲唱罢,意犹未尽的萧敬腾主动要求和张惠妹再唱一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