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敬腾20岁出书 展示难过情绪下所画作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6 19: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萧敬腾的第一本书《萧敬腾的成年礼》未上市先轰动预购第一周即勇夺网路书店排行榜冠军,今天出版社特地举行发表会,平常话不多的萧敬腾,除了对于音乐的喜爱近乎执迷外另一个鲜为人知的兴趣是即兴涂鸦,平常他会透过绘画来抒发心情、排解工作上的压力因此经纪公司这次也花了不少心力,说服敬腾将他自己的作品收录于新书之中。

      外表看似腼腆的萧敬腾在书中还坦言曾有告白经验,但是曾经默默陪在喜欢的女孩身边三年的他,到最后还是选择放弃,这本众所瞩目的新书,除了有萧敬腾的爱猫白灰首度入镜,还收录精采绝伦的写真,带领着读者窥见忧郁又热情的萧敬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