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菲穿拖鞋到那英家串门 姐俩携女过圣诞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08:26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自从那英回国之后,在家休养的她似乎特别热忠于召集朋友举办聚会。昨天圣诞节,那英又召集王菲李亚鹏夫妇,李静一家,蒋雯丽,买红妹等这些明星家庭,在那英居住的别墅区内,为他们的孩子们举办圣诞聚会。而活动的主题完全是以孩子们为中心。为了不受到外界的打扰,那英还特别交代门卫不让陌生车辆进入别墅区。

  在大概一个小时聚会中,那英特意找来北京木偶剧团的演员为孩子们表演木偶剧和魔术,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这些明星家庭们与孩子们玩得也是十分高兴,而除了演员们的表演之外,活动还规定每个家庭都要出节目进行表演,明星妈妈们亲自上台表演的节目自然是当天聚会的一个高潮。

  就在聚会期间,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王菲家的车在别墅门口两进两出,而就在第二次出门的时候,王菲也独自一人率先离开,也许是为了当天表演节目的需要,王菲的这身装束十分奇怪,而脚上踩着的人字拖鞋也显示出此次聚会的随意,相信其中的气氛一定平凡而温馨。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