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圆圆再遭绯闻缠身 现场翻脸主动认错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5日10:36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每到年底,除了一些大的颁奖礼外,12月的娱乐圈几乎算是最平稳的一个月,而苦于没有劲爆选题的媒体也把宝压在了明星身上。24日在上海为电视剧做宣传的高圆圆就遭遇了媒体的狂轰滥炸,从铺天盖地的八卦新闻,到当年的清纯女孩变成如今的绯闻女星,几个回合下来,高圆圆彻底被激怒,无奈的她在现场愤然提前离场。

  对于这个不愿意过多被牵扯进娱乐圈来的女演员而言,2007的确是非常困难的一年。高圆圆说当“绯闻”变成标识自己关键词后,自身的心理调试始终不能很顺畅。

  从沉默不语到愤然离场,这其中最重要的改变是从被动到主动。高圆圆说自己真的想好要挑战自己,要勇敢的去应对这些,但自己也没想到,其实心理的准备还远远不够。为此,高圆圆自己很生自己的气。

  从上海直接赶回北京的高圆圆,当晚还在嘉里中心参加慈善活动,在活动上抱着捐款箱四处奔走筹集爱心善款。参加完慈善活动后,高圆圆还将连夜赶往天津,继续拍摄《南京南京》。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