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城颁奖被爆分奖不均 金牌娱乐不满退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5 09: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颁奖礼尚未正式举行,是非已经不断,外传2007年的新城颁奖礼会是刚结束“破冰之旅”的环球、正东唱片的天下,旗下的陈奕迅、李克勤和张敬轩会横扫男歌手的大奖,相反,去年的“大赢家”古巨基将屈居其下,而古巨基所属的金牌唱片公司,12月20日突然发表声明,指旗下歌手和艺人不会出席12月26日举行“新城劲爆颁奖典礼”!

      向来被喻为“分猪肉(人人都能拿奖)”的“新城劲爆颁奖典礼”,每年都会有不少是非,去年环球及正东因不满旗下歌手陈奕迅只赢得6个奖项,以半奖之差败给古巨基,而封杀了新城半年未有合作,后来,新城娱乐台台长出面拉拢,双方进行一个“破冰之旅”,未来1年双方更有不少大型的活动会合作。而今年的颁奖礼举行在即,外传环球和正东将会成为“大赢家”,两位一哥陈奕迅和李克勤会囊括男歌手的大奖,就连后起之秀的张敬轩都会一人夺多奖,此举惹来其他唱片公司的不满,当中以古巨基最大影响,据知去年是“大赢家”的他,今年只会获数个小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