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耀明上海首开个唱 带弹簧西装怪异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5 09: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2月24日举行的黄耀明演唱会是黄耀明脱离“达明一派”头衔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而口碑一直不错的明哥开唱,当然吸引了众多歌迷和名流前来捧场,香港著名作词人林夕,内地乐坛大腕级音乐人张亚东携瞿颖也来到现场,黄耀明的百变造型、独特的演绎方式,让这个平安夜有点与众不同。

      作为出道20多来年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黄耀明非常用心,拍电影出身的他对舞美要求很高,光舞台设计就耗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整个舞台被分割成上下两层,当中有玄关升降,凹凸不齐的墙面在灯光的折射下,显得五光十色,更为他的电子音乐锦上添花。此外,黄耀明还带来了他音乐制作公司“人山人海”的原班人马,彼此间默契程度让他游刃有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